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定量遥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量:


1127日,研究生定量遥感第二党支部在创新中心D518会议室举办了“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家润主持。

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了一部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短片。这部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办公室特别策划的短片以问答的形式,从五个视角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将其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学习工作中,全面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http://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QODkYQVQ410nVGIubspvlA!!/V5bCQA1NDMyOTQxMTlIBcFfPfz*FA!!/0

http://qungz.photo.store.qq.com/qun-qungz/QODkYQVQ410nVGIubspvlA!!/V5bCQA1NDMyOTQxMTlKBcFfnQvGF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