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开展“学四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四史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活动月的通知,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于1130日开展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金朝凤主持。

20201130微党课

金朝凤以“毛泽东诗词里的长征路”为题为支部同志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她讲述了毛泽东长征诗词不仅描绘了红军长征的战斗历程,还赞扬了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万般豪情壮志,是中国革命的壮烈史诗,也是中国诗歌宝库中的灿烂明珠。通过学习,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长征精神。

抗疫故事分享会上,牟振汉同志分享了抗疫英雄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人的先进事迹,向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致敬。李嘉豪同志详细讲述了自身的抗疫经历,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有义务为身边的群众服务,迎难而上,身先士卒。

支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金朝凤带领支部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两个内容,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参与讨论,就抗美援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分享了学习心得。

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后,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四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表示将会继续团结努力,为十四五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