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等三个党支部开展学习传承“红军长征精神” 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杨勤丽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量:


1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研究生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同志赴邛崃市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学习“红军长征精神”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是成都市唯一的一处红军长征纪念地,是成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的陈列大厅和红军厅,重温了革命先烈在邛崃艰苦的战斗历程,实地学习了红军长征精神,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红军长征精神传承下去。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支部领航计划和支部双带头人实施方案的研讨,师生们围绕着以上主题开展了严肃而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红军长征精神”,备受鼓舞。通过此次领航计划和双带头实施方案的研讨,支部增强了凝聚力,明确了支部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加深了教师支部之间、教师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D56F1

4CB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