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校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并研讨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董杰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5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员参加学校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近期中央关于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的新精神。

会后,左文龙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改进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整改措施。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研讨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在党政联席会上,左文龙首先传达了学校的防控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根据国家“四预”、“四重”、“四严”、“四防”和学校有关要求,精准掌握学院教师、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认真制定落实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教职工全员参与,各科室联动值班,工作上形成闭环,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线上教学、考试答辩、毕业生离校等各项工作,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