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成功举办“安全防控 健康环保”——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作者:魏碧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新冠肺炎来势汹涌,疫情变化牵动亿万人心,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引导科学应对疫情;同时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讲话精神,支部于428日举办“安全防控 健康环保”——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利用线上问卷的方式,通过限时答题,根据答题正确数和时间快慢评判出获胜者。内容主要包括疫情科学防控基础知识、相关政策法规,环保知识等。同时为助力湖北,此次活动的奖品设置为湖北特产,为湖北复工复产献出我们支部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终宾琼同学获得一等奖,赵俊人,聂小溪同学获得二等奖,牟振汉,孙雅琦,李昊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使支部成员更好地掌握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日常的个人防护措施;同时也更好的掌握了环保相关知识,提升了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