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遥感应用与地学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9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遥感应用与地学党支部在创新中心D518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珂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们首先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作出重要指示、光盘行动的起源、相关报告中披露的中国餐饮业的年均浪费情况等视频,视频内容均指出当前我国的餐饮浪费现象十分严重,粮食安全问题依然是需要考虑的问题。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餐饮浪费行为时刻都有发生,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做到“厉行节约”,不做粮食的浪费者

高翔指出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尚未结束,虽然我国的主粮安全有保障,但大豆、牛奶等粮食依然依赖于进口,粮食安全危机依然存在,而中日贸易战持续进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世界格局,作为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关注时事,从自己做起,不断提升自己,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6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