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研究生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925日,研究生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在创新中心D518室开展了以“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两个内容,并展开了热烈交流。

周鑫谈到,今年的99日是第三十六个教师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支撑起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宇谈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但对粮食安全仍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更要树立强烈的粮食安全意识,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们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教师是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在全社会应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此外,同志们对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也认识到,粮食安全关系国家民族兴亡之大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