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地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风雨无阻向前进”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涵鹏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地信系教师党支部在创新中心5A10,结合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风雨无阻向前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蔡涵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的前阶段由支部书记组织地信系各位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人民日报》评论文章:《风雨无阻向前进》。大家一致认为世界确实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需要时刻警惕,严加防范,对现在这次公共卫生危机带来的教训,会牢记于心,坚定了中华民族是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的伟大政党的信念,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带着中国人民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唯一政党。活动后阶段,结合地信系本科毕业设计、研究毕业论文以及本科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位老师们都表示在疫情期间,要采取合理措施,客服困难把每件事情做到井然有序,风雨无阻向前进,推动一切工作的顺利开展,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