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量:


20237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定量遥感第一党支部、遥感应用与地学党支部于创新中心D518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定量遥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欣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浙江“千万工程”(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伟大成就与经验启示。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五千多年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必由之路。认识到“千万工程”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为核心,是得到广大农民群众衷心拥护的民心工程,开启了建设美丽乡村、美丽中国的新时代,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基层农村的成功实践。

遥感应用与地学党支部纪检委员连晖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为题,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自强,加深了对于建设教育强国的理解,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