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量:


2021年1月4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对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工作分别进行了测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主持。

会上,学院机关党支部、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系教师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分别从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三方面,汇报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左文龙对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党建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各党支部在加强支部工作的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发展。希望各支部继续“对标”,落实好“三会一课” 等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扎实高效的推进各项工作,引导和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院党委还开展了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们以“学四史 担使命”为主题,根据工作学习上的体会,为大家分别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党课。经过投票,评选出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赛党课最佳内容奖2名,最佳风采奖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