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开展学“学四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支部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年,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于11月举行了以“学习四史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主要包括“学习强国七日打卡”计划和人民公园“观两碑 学四史 忆初心 担使命”实践活动。

119日至16日,党支部在学习强国APP开展了“学习强国七日打卡”学习计划,号召支部同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时事动态。本次线上学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支部同志的学习热情,培养了支部同志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支部同志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1122日,党支部前往成都人民公园举行了以“观两碑 学四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成都市人民公园参观了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和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史。并现场举行了有奖“四史”竞答比赛,让同志们对“四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