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630日,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碧主持。

魏碧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哈工大建校百年的祝贺信。她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为支部同志们上了一堂微党课,通过短视频呈现了抗疫中90后的先进事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激励支部同志保持初心,铭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支部成员逐一分享疫情期间的心得体会。王超同志谈到,有些国家企图以疫情诽谤中国,我们应看清事情的本质,积极相应国家号召,打好这次疫情防控战。李晓溪同志认为,医护人员克服了自身的恐惧心理,顶着巨大的心里压力投身抗疫一线,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