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活动(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新冠疫情爆发期间,研究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到家乡的“防疫防控阻击战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

支部赖福林同志积极参与绵阳市游仙区思源社区一线防疫防控工作,帮助物业人员做好小区的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排查等工作。

支部刘玉献同志在线上给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一线防疫工作志愿者,帮助村委会进行入户宣传、入户排查登记、村口执勤等工作经历及感悟。

通过他们积极参加一线防疫防控工作的事迹,使支部同志们进一步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同志及防疫工作者的积极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51929626b43a7ad2-5f5e3e62b0aa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