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

作者:魏碧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20191021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在创新中心D518会议室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碧主持,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郭正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芦琰参加了活动。

郭正宇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成就与经验”的党课,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科技、教育、民生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又从党对几个时代之问的回答方面剖析了我国的发展经验。

魏碧为支部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近期对党的理论学习的体会,并讲述了自己去遂宁基层挂职的亲身经历。从挂职的经历中,她感悟到基层的工作就是需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不辞辛劳的精神,不能搞形式主义,要踏踏实实为人民办事,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积极进行了讨论交流,郭正宇建议大家多阅读,多学习历史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并寄语支部成员,与祖国一起前进,投身于解决国家社会重大需求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