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交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院长胡光岷、党委书记左文龙、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彬彬、党委委员杨勤丽、陈慧楠,受表彰的师生以及学院机关全体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会议。

会上左文龙通报了获得学校2018-2020 年度先进党支部和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并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本次“七一”表彰的决定,授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王华等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何月等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何彬彬等2名同志“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受表彰的同志们纷纷进行了分享交流。魏碧谈到在担任支部书记的一年来,支部的管理和建设工作有了很大提高,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把工作做好。杨勤丽谈到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部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支部老师们的科研也有了很多突破,在人才培养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将继续努力,取得更大进步。陈怀新谈到作为高校教师,在做高水平科研的同时,也要做好社会服务,今后将继续为岑巩扶贫奉献自己的力量。

胡光岷向获得表彰的师生们表示了祝贺。他表示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系教师党支部是近几年来学院教工党支部获得的第一个校级荣誉表彰,充分表明学院的工作得到了学校的认可。希望获得校级、院级表彰的党员同志们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思考如何将工作与国家重大需求结合起来,把电子信息新的方法和技术拓展到资源环境领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促进学院发展,相信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最后,左文龙以“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构建资环命运共同体—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党课。

 

 

附: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

 

先进党支部(3个)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9名)

  华、刘海隆、罗 

买艾玲、杨博理、刘  宇、邓力濠、王  旭、魏 

 

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

董  杰、何 

刘远忠、黄飞鸿

 

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2名)

    何彬彬、陈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