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研究生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

628日,研究生信息处理与雷达技术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祝贺信”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采取线上进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宇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大家就“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信”展开热烈交流。党员兰志强在谈到学习两会精神时说到,今年的两会精神更加体现出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民生情怀”,新冠病毒肆虐,党在经济发展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之间坚决果断地将人民的安全幸福发在了第一位,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周鑫在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封祝贺信后,感慨到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要立志科技强国、科技报国,这既是探索未知的兴趣使然,更应是保家卫国的责任使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 大家更加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和青年们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