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举办​“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系列活动(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量:


为保持疫情期间的学习交流,研究生信息技术与生态环境监测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于320日晚开展了“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分享会。

支部书记魏碧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深入理解了国家针对此次疫情做出的应对方针。党员同志们还一起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了《金灿荣:从国际角度看中国防疫》的党课,从多个角度了解了疫情的相关情况。

2020-03-25 12:13:24.9620002020-03-25 12:13:25.267000

主题活动中邀请了李嘉豪同志分享了担任抗疫志愿者的切身体会。李嘉豪向大家讲述了在基层参与防疫工作的经历,他谈到通过这次经历,深深感受到了基层工作者的辛苦和取得战斗胜利的自豪。

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以自己是一名中国人为傲,同时要继续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做好自我保护和防护,以此向疫情中辛勤奋斗的一线工作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