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遥感应用与地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分享会

作者:邓力濠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20191017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遥感应用与地学党支部在创新中心D518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的学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支部书记邓力濠主讲展开。

IMG_0270

邓力濠分享了在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建设美丽中国”这一章节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千年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任务,这深刻阐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自然辨证关系和正确的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随后,大家还观看了《这就是中国》纪录短片。

通过分享会的学习以及观看短片,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支部党员敢于担当、埋头苦干的精神,推进了研究生党员将所学专业知识用于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和信心,表示要不忘来路、珍惜现在,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从自身做起,自觉为美丽中国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