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


2019924日上午9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左文龙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和要求,并对学院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明确的部署安排。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对学院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学院发展目标建设、四年目标责任完成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学院特色,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狠抓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实效,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上全体参加人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资源与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