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资环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同学开展第二次线下授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6月6日下午4点,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为主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党课。

高翔介绍了马克思关于政党的定义,介绍了政党具有阶级属性。他通过对比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社会方方面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的显著提升,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强调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原因,是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特别是现阶段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全面向前推进,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听了党课后,同学们表示触动很大,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