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同学开展线下授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4点,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以“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学习习总书记的英雄情怀”为主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左文龙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雄情怀的重要论述为纲,从明代北京保卫战、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讲到和平年代,从明代民族英雄于谦、抗日英雄杨靖宇、“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到凉山森林火灾牺牲的消防员,讲述了什么是英雄,“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没有出路,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同学们听完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铭记英雄、学习英雄,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