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1123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彭岚、巡察组组长于乐、副组长谭涛、徐洁及全体成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学科带头人、学术委员会委员、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工会主席、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主持。

会上,彭岚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巡察组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十六字方针;三是要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巡察工作落实落地落准。她希望,学院党委能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协同配合,通过本轮巡察工作审视学院发展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研判发展过程中的的机遇与挑战,不断拓宽思路,聚焦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于乐作动员讲话并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总体安排。本次巡察主要任务将重点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学校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座谈交流、调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

左文龙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既是学校党委对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学院的一次实地考察和全面检阅。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乘势而上,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良好的风貌和扎实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整改工作,全面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巡察组还开展了问卷调查工作。